那年暑假 我在台中凱歌夏令營

凱歌夏令營_江南度假村

原本暑假不知道要去哪裡

同學就約我去參加台中凱歌夏令營 由台中凱歌堂主辦


早上搭上遊覽車


醒來就到了江南渡假村

凱歌夏令營_搭帳棚
搭帳篷

走進營地之後

聽完解說

我們一行人開始搭起帳棚

第一次搭帳棚感覺蠻新鮮的

不過最好大家一起搭比較快


凱歌夏令營_湖

江南渡假村裡有個不知道名的湖

隨手照了一張湖畔的美景


凱歌夏令營_江南度假村營區

而這次夏令營當中

我報名了網路行銷的課程

講師有知名電商的老闆、行銷總監等大咖

像是life8 共同創辦人林瑞達Iven 是個帥哥:)

以及i3fesh行銷總監張右承等等

課程當中讓我對電子商務有初步的認識

說不定未來會走這行XD
凱歌夏令營_橋

江南度假村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

隨手一拍都是美照

是個暑假很適合來的地方

凱歌夏令營_RPG遊戲
RPG闖關遊戲

凱歌夏令營當中

還有一個很好玩的RPG闖關遊戲

各關的關主會扮成不同的角色

從電影、動漫...等等的都有

而我們要循著線索來解題

和大家團隊合作的過程很棒



凱歌夏令營_營火
營火
夏令營當中還有一個重頭戲

就是營火晚會

在第四天的晚上

大家一起圍著營火唱著歌

瘋狂的吶喊比賽隊呼

講著自己的夢想

是個難忘的回憶

我下次還想再去

留言

熱門文章